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老百姓大药房荣获“最佳社会责任上市公司”荣誉称号

阅读次数:1334来源:发布时间:2019-10-24 10:39:15【字体      

2019年10月18日,在大众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颁奖暨‘致敬新中国70华诞寻找经济增长新动能’高峰论坛”上,老百姓大药房荣获“最佳社会责任上市公司”荣誉称号。这意味着老百姓大药房在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贡献获得了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同。

据了解,本次调查评选活动由中小投资者、机构投资者、投行专家、研究机构共同投票,通过新浪专题中的网络投票、财信网专题上的网络投票、微信投票、大众证券报读者投票以及机构投资者问卷调查的形式进行。要求评选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慈善事业、教育、文化事业等,将公益事业纳入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用心服务客户,真情回馈社会,有具体的付诸实践的公益行动。

老百姓大药房奉行“常存感恩之心,永行善待之举”的社会责任观,自2001年成立以来,公司在捐学资助、赈灾救困、就业安置、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等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方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何清华荣膺2019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