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隆平高科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

阅读次数:689来源:发布时间:2019-12-18 11:22:47【字体      

12月15日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并在央视财经频道直播,隆平高科入选“榜样100品牌”,常务副总裁彭光剑代表公司出席盛典,并点亮隆平高科品牌logo。

此次品牌强国盛典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关部委领导、企业嘉宾共500多人出席盛典。隆平高科以及华为、中国航天、中国中车、阿里巴巴、腾讯等百家著名品牌共同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展现了中国品牌的高度、厚度和广度,反映了中国经济与中国品牌的现状与趋势。

伴随着隆平事业的不断发展,公司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今年品牌荣誉喜讯连连:建国70周年之际,公司名誉董事长袁隆平院士荣获“共和国勋章”;公司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华谱奖”、“建国70周年70中国品牌”,并继2010、2013、2016年度之后,第四次荣登“中国种业信用明星企业”榜首。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天舟文化董事长肖志鸿:写在公司上市九周年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