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倡议书

阅读次数:1267来源:发布时间:2020-02-11 14:30:24【字体      

尊敬的各会员单位:

为切实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湖南辖区上市公司应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主动作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也是上市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为此,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特向辖区各上市公司发出如下倡议:

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序参与防控工作,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各项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指定专人负责疫情的报告、监测、引导和应对处置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切实维护投资者权益。从保护投资者知情权出发,依法依规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投资者决策所需信息,以便投资者理性、客观分析疫情影响,秉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念而开展投资活动。

三、关爱员工身心健康。要切实采取通风、消毒、体温监测等必要措施保障办公营业场所卫生安全。加强对员工健康状况的关怀,加大员工疫情排查力度,近期无特殊情况不要安排员工前往武汉,假期到过武汉的员工返回公司后,要加强健康监测或采取相应隔离措施,并督导员工养成良好习惯,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少聚会或不聚会。

四、做好正面舆情宣传。各会员单位要密切关注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利用自身宣传优势和宣传平台,加强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知识的正面宣传,做好疫情和舆情工作的指导和管理。引导员工保持定力,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任何不实信息的负面评论,跟帖和传播。

五、主动践行社会责任。请各会员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通过合法正规的渠道开展公益捐赠。涉及疫情防控急需的药品、防护服、口罩等物资生产和供应的上市公司,请按照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做好生产经营安排,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以实际行动支持防控工作。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证监会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湖南上市公司携起手来,同心同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2020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举办“上市公司再融资政策解读——湖南专场”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