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举办“后疫情时代财税法务政策解读”线上讲座

阅读次数:1332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2 10:17:45【字体      
6月10日下午,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共同举办“后疫情时代财税法务政策解读”线上专题讲座。近40家会员单位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讲座邀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与会计学教授,鹏瑞金融学教席教授芮萌博士在线开讲。芮萌教授通过回顾历史,从技术周期、经济周期与政治周期等三个方面展开分析,梳理本次疫情发生后,经济下滑背后的逻辑,引导大家透过现象看到本质,危中寻机,找准未来发展的方向。

随后,毕马威企业咨询税务合伙人李瑾女士及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学达先生,先后就企业如何合理利用新冠疫情后政府出台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及其他相关政策,降低风险,获得发展。

本次线上讲座让会员对企业经济走势及如何有效利用相关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关于减免会员单位2020年度会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