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调研爱尔眼科: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需求

阅读次数:809来源:发布时间:2020-08-21 15:37:57【字体      

8月19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调研部分民营企业。他强调,要千方百计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努力营造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坚定不移推动湖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助力“六稳”“六保”中作出更大贡献。省领导黄兰香、张剑飞、朱忠明参加调研。

来到长沙爱尔眼科医院,杜家毫考察了门诊服务、医疗设备、技术力量等情况,并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医师节的问候和祝愿。

 他勉励企业不断提升医护人员的综合素质,以精湛的医技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依托技术、人才和市场优势,积极拓展延伸医疗器械、医用耗材等产业,为健康湖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杜家毫强调,民营经济是湖南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通过减税降费、减租降息、金融支持等措施,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支持企业家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恒心办恒业。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关部门要主动联系、靠前服务,多做亲商、扶商、安商之举,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杜家毫书记:步步高展现了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