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调研老百姓大药房集团:为湖南医药行业的发展、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新力量

阅读次数:998来源:发布时间:2020-08-21 15:46:15【字体      

 8月19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湖南省委常委、秘书长张剑飞,副省长朱忠明等领导一行莅临老百姓大药房集团总部视察调研。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执行总裁王黎向杜家毫等领导介绍了公司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成果和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老百姓大药房全国5000多家门店、28000名员工快速响应、坚守岗位,力保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的采购供应,整个疫情期间,老百姓大药房线上线下服务人次达30万人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称赞。疫情期间,公司率先提出“不裁员,逆势增员”,公司为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问题设立“小白杨”项目,吸纳了近千名优秀退役军人成为门店一线员工。还有管培生项目、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千万困难救助基金等一系列举措保障员工福利和就业。对于老百姓大药房在疫情期间做出的突出贡献,杜家毫书记给予高度评价:“(老百姓大药房)是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公司。”


   在老百姓大药房视频点检中心,杜家毫通过大屏幕仔细观看了门店的实时经营情况,对老百姓大药房数字智能化管理模式表示赞赏。随后杜家毫听取了老百姓大药房执行总裁王黎汇报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战略。“未来十年,我们将瞄准销售额、市值‘双千亿’目标努力奋斗,将从传统零售药店转型为全链路数字化的科技型企业,从数据、流量、品牌、团队、技术等五个方面,来为前、中、后台赋能;同时也将通过‘直营、星火、加盟、联盟’四驾马车,全面覆盖一线城市到五线市场。”王黎说。


   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在汇报中表示:“老百姓大药房将联合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打造守护老百姓健康的治愈共同体。老百姓大药房和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瞄准老百姓的健康生活需求,以治愈身体为目标;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将针对老百姓的精神文化需求,以治愈心灵为目标。未来,老百姓大药房将积极拉动内需,落实‘六稳’、‘六保’,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坚信明天会更好。”


   杜家毫对老百姓大药房的发展战略表示高度认可,也对公司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老百姓大药房作为中国药品零售的龙头企业,对行业发展、对湖南经济发展都做出了突出贡献。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给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同时也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企业能抓住这次机遇,做强做大,更大程度满足老百姓的需求,“期待你们以后为湖南医药行业的发展、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我愿意做好你们发展的后盾,做好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发展的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全国400余名抗疫英雄畅游宝峰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