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新《证券法》系列培训之创业板上市规则暨再融资 政策解读线上培训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1324来源:发布时间:2020-09-30 16:00:45【字体      
为持续做好新《证券法》的宣传贯彻学习,由湖南证监局联合深交所共同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协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新《证劵法》系列培训之创业板上市规则暨再融资政策解读”在线培训于9月28日如期举行,辖区35家上市公司100余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经理钟清和张文琼两位老师主讲。
钟清老师对《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她从规则的修订背景展开、通过对规则主要修订内容的前后对比,直观地体现了修订后的规则内容和具体要求,加深了学员对规则新修订内容的理解。

   随后,张文琼老师通过对创业板注册制下再融资政策和并购重组政策的详细解读,让大家充分了解了注册之下再融资发行的条件与程序,再融资监督管理和法律责任。创业板注册制下公司并购重组改革要点、行业定位以及明确重组上市条件、完善重大重组认定标准等。 

   根据分层分类培训的要求,本次培训主要针对辖区创业板上市公司展开。通过深交所两位老师的专业讲解,强化了创业板上市公司对新修订规则的学习,对提高创业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新证券法”系列培训的下一期课程将会在10月中下旬推出,敬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湖南上市公司第八届“湖南海利-光大银行杯”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