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组织参加2020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

阅读次数:1040来源:发布时间:2020-12-08 10:26:56【字体      
11月20日,由上海闵行商务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矽亚资产管理承办,协会参与协办的“论道大虹桥·2020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顺利召开。全国150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管共聚一堂,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组织辖区10家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秘等高管人员参加了本次闭门会。 

       会上申万宏源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围绕着国内和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对“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解读。3M中国总裁玮莫林分享了3M百年基业长青的基石,她认为支撑3M在过去的一百多年来不断取得成功的关键,在于它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前沿的创新科技、包容的企业文化,以及对商业道德的坚守和对人才培养的重视。矽亚投资董事总经理陈加凤发布了《2020全球制造业发展报告》,报告中详尽的分析与展现了全球制造业发展的情况,也指出:“制造业是带动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引擎,是国家战略聚焦点,是科技创新的重要领域。

在以“对话隐形冠军:跨越增长的困境与极限·穿越周期再出发”为主题的圆桌论坛环节,受邀出席的湖南上市公司科力尔董事长聂鹏举参与对话,从聚焦主业、注重研发、吸引人才等视角阐述了如何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

    2020年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围绕上市公司跨越增长的困境与极限,穿越周期再出发的主题,全国各地的上市公司及知名机构汇聚上海,深度探讨,分享经验。与会上市公司高管表示,本次活动嘉宾观点精彩纷呈,收获良多,对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及可持续发展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党支部参加湖南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的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专干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