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治理及董监高履职风险防范线上培训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1207来源:发布时间:2020-12-31 09:27:24【字体      

 为持续做好新《证券法》的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提高辖区上市公司董监高学法知法守法意识,由湖南证监局指导,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治理及董监高履职风险防范”在线培训于12月22日进行。

   本次培训邀请他山咨询证券合规部副总监沈敏女士主讲。沈老师从新《证券法》对上市公司及董监高的影响、董监高违规责任认定两个方面入手,分别从信息披露违规、权益变动及收购以及其他条款的修订对董监高履职影响、董监高的履职现状及行为规范等方面展开,结合相关案例进行解读,让与会人员对规则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随后,平安产险核保部詹依楠经理解析了新《证券法》下上市公司面临的风险形态及风险变化,并就大家关注的上市公司董事高管责任险进行了分享。

   本次培训吸引了近五百名上市公司高管在线学习,内容翔实、受到了与会会员的好评。


附:部分会员单位组织董监高集中参加学习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33家上市公司组队参加2020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