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赴攸县潭州社区开展“四个一”文明实践 结对活动

阅读次数:1237来源:发布时间:2021-01-06 09:16:03【字体      
为做好攸县潭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建工作,12月3日,湖南省民政厅信息中心、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一起赴攸县潭州社区开展“四个一”文明实践结对活动,助推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建设。本次活动由省民政厅信息中心副主任张俊带队,协会副秘书长喻丹参加了本次活动。

    攸县作为全国50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市、区)之一,全面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建设,不断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容,攸县潭州社区近年来投资建设了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党建活动阅览室、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留守儿童之家和门前三小等场所,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奠定了较好基础。

    为帮助潭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的建设,省民政厅信息中心捐赠2台电脑、协会捐赠2万元现金及物资。其中1万元现金用于潭州社区党建活动阅览室和留守儿童之家的完善;此外还捐赠少儿读物、农技农科读物等图书200册,篮球、足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一批,以丰富留守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
    随后,省民政厅信息中心、协会一行实地察看并听取潭州社区关于社区文明实践建设情况的介绍。张俊副主任对社区目前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与肯定,希望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并就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协会将按照省民政厅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自身优势,精准对接需求,切实找准结对帮扶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持续推进潭州社区文明实践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董秘赴海口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