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重构升级,破局突围——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暨雪天盐业新品松態997推介会隆重召开

阅读次数:857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4 11:17:15【字体      

6月10日下午,雪天盐业新品松態997推介会在长沙山水百花酒店举行。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小伟、公司副总经理刘雅丹率部分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20余人全程参与。


刘小伟在会议中做了专题发言,为后续雪天松態997产品推介暨订货会的正式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在发言中,刘小伟从行业发展的角度,向与会嘉宾阐述了雪天盐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与荣誉,着重介绍了公司的高端领跑战略及重磅新品-松態997,并表达愿为更好满足市场客户需求,不断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贡献雪天力量。


在新品松態997推介会环节,为让参会嘉宾进一步全面的了解雪天品牌及产品,公司专门邀请了股份技术中心副主任岳元媛从公司发展、高端品牌战略、松態副品牌的诠释及松態997全系列产品等5个方面向参会嘉宾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随后,公司与湖南湘和润商贸、好又多生活超市、顺君商业、天恒超市、佰富联商贸、千惠商贸连锁、快乐惠、有家实业等多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现场下单松態997系列产品1120件。


此次新品松態997推介会是长沙分公司对于股份高端领跑战略落地的有力贯彻与实践,也是一次整合行业协会资源实施精准营销活动的探索。为了切实做好此次推介会活动,长沙分公司从前期对接、到资源的争取、再到场地的布置与安排,做了大量的工作及资源投入。旨在向潜在客户宣传雪天、推广雪天新产品,进一步在区域行业协会里扩大雪天品牌的影响力。

活动后,刘小伟要求各业务人员一定要利用好此次推介会的契机及余热,做好后续松態997铺市、网点建设及动销工作,补齐前期工作的短板,做迎难而上的奋斗长盐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楚天科技荣获全国非公企业党建“最佳实践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