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岳阳林纸:把握发展大势 彰显央企担当

阅读次数:797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2 11:59:44【字体      
为落实中国纸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行动,进一步加强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9月18日,岳阳林纸召开可持续发展方案汇报及培训会议。


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既是发展趋势,更是央企使命和担当。”岳阳林纸董事长叶蒙表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更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要探索一条符合公司实际的发展路径;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积极把握新机遇,坚持深化改革,从经济、社会、环境和谐共生的高度,推动企业绿色低碳发展迈上新台阶



叶蒙结合《岳阳林纸可持续发展战略行动路径制定方案》(下文简称《行动路径方案》)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明确目标,规划路径。参照对标企业,结合发展实际,打造岳纸特色目标,并立足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确保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二是把握方向,多措并举。有机结合内部优化提升与外部咨询培训,实现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在发展中不断前进,突破传统产业束缚,提高企业发展稳定性。

三是响应政策,加快转型。在“双碳”、“双减”、“双控”大背景下,国企和传统制造业的双重身份下,公司必须借助可持续发展战略实现转型升级,保持市场竞争力。


岳阳林纸总经理李战表示,《行动路径方案》中15个核心问题和6个重要议题具有启发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提高企业发展水平、提升市场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分子公司管理层及职能部室都必须参与到可持续发展建设工作中,配合商道纵横人员完成岳阳林纸可持续发展报告,确保报告内容接地气、可落实,切实提高可持续发展在企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

北京商道纵横咨询公司彭纪来从可持续发展维度、可持续发展标准、岳阳林纸差距与不足、岳阳林纸可持续发展方向四大板块,围绕“经济、环境、社会”三个维度,汇报《岳阳林纸可持续发展战略行动路径制定方案》,并结合湖南省“三高四新”政策和国内外对标企业情况详细讲解。

泰格林纸中层正职及在岳中层副职人员、分子公司领导班子、各单位可持续发展具体工作人员参会,星沙总部、岳阳分公司、茂源林业、诚通凯胜、骏泰科技、双阳高科视频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第十七届新财富金牌董秘颁奖典礼隆重举办,湖南8家上市公司董秘获评金牌董秘!爱尔眼科吴士君当选本届金牌董秘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