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守护家乡,使命必达!圣湘生物移动核酸检测车助力长沙县全员核酸检测

阅读次数:969来源:发布时间:2021-10-22 09:17:41【字体      
10月18日,长沙县新增报告1例外省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发生后,长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圣湘生物积极响应政府需求,第一时间成立抗疫小组,连夜准备抗疫方案,组织出征队员,助力长沙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抗疫情,守家乡,圣湘人义不容辞。20日清晨,雨水不断,但疫情在前,时间紧迫,来自公司不同部门的40余位圣湘勇士紧密配合,冒雨准备抗疫物资,将核酸检测仪器、设备等合力装车、安装、调试,准备就绪后队员们来不及吃饭,迅速赶往长沙县。


此次圣湘生物投入的移动核酸检测车车长12米,搭载一系列圣湘生物自动化智能管理系统,可实现采样、检测、报告一站式服务,最快45分钟内出结果。该车是湖南省首批投入使用的移动核酸检测车,曾为2021年春运返乡核酸检测、南京抗疫、张家界抗疫做出重要贡献。

6月广州抗疫


8月南京抗疫


9月福建抗疫


8月张家界抗疫


8月云南抗疫

只要哪里有需要,就有圣湘勇士的勇往直前。与此同时,在甘肃、陕西、内蒙、宁夏等全国多地零散疫情发生后,圣湘勇士积极备战,向各地抗疫一线进发。今年以来,圣湘团队已辗转河北、广东、江苏、湖南、河南、福建等多个省份和全球多地抗疫,圣湘移动方舱实验室、移动核酸检测车已驰援湖南长沙、张家界,云南怒江,江苏南京、连云港,河南郑州、商丘,福建莆田、漳州等多省市核酸检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蓝思科技获评ESG最佳环境案例奖 入选白皮书代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