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深化绿色金融发展 永清集团与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阅读次数:856来源:发布时间:2021-10-27 10:10:14【字体      

10月25日, 永清集团与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绿色金融”领域展开多层次合作,工商银行将助力永清集团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碳减排、污水治理和能效提升项目的建设,互利共赢,实现为绿色发展输送活水。

 


签约仪式现场


当天,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慎一行莅临永清集团考察交流。在致辞中,永清集团董事长刘正军对工商银行长期支持永清集团的发展深表感谢,对工商银行的优质服务深表赞许。协议的签订,明确了双方深度合作的意愿。在新的合作征程中,永清集团将与工商银行协同并进,构建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创新发展格局。


刘正军董事长致辞讲话


永清集团旗下永清环保,年轻的管理团队,信念坚定,目标明确,今年在土壤修复、危固废处置等多个板块表现突出,实现了业绩高增长。国家“双碳”目标给环保领域带来了机遇与挑战,永清环保也正发挥核心优势,为大型工业企业提供“双碳”一揽子综合服务,立志成为中国“双碳”领域的领跑者。旗下永清水务将“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及资源化综合服务”作为主要业务方向,聚焦新能源、电子、钢铁上下游产业链,通过两年的摸索实践,形成了“成本最低、技术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核心优势,并拥有了德龙钢铁、蓝思科技、中伟股份等一批行业龙头客户,永清水务正在努力打造“可复制”的数字化环保科技公司。

永清环保总经理王峰介绍公司情况


张慎行长充分肯定了永清的发展战略,他说:工商银行是全球客户资产最多、金融科技最领先的银行,同时也是全球金融企业中“绿色金融”服务最多的银行。当前,“双碳”目标方兴未艾,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生态保护补偿制度改革的意见》明确提出了生态保护融资机制和环保金融生态链的构建,“绿色金融”发展空间巨大。

在贯彻国家新发展理念过程中,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发挥“绿色金融”的服务作用,助推实体企业低碳发展,建立专业化服务团队,根据永清集团的个性化金融需求,开展广泛合作,量身定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对优质项目进行金融支持。


张慎行长讲话


随后,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秦谭平与永清集团副总经理兼永清水务总经理许大勇签约。双方将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拓展合作深度与广度,全力支持双方的战略发展。

 


                                                                                                                                                张慎行长一行参观永清环保实验室



参加考察座谈并见证签约的领导还有: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公司金融业务部、授信审批部、长沙分行、德雅路支行相关负责人,以及永清集团相关负责人。



张慎行长一行参观永清工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生态监测新航程 ▏科技合作框架协议书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