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持股行权”业务在线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阅读次数:994来源:发布时间:2021-12-06 09:02:46【字体      
为增进上市公司对持股行权业务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上市公司进一步完善治理、规范经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及广西省上市公司协会等九家地方协会共同举办的“持股行权”业务在线专题培训,于12月1日下午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投服中心行权事务部高级经理马行原老师授课。马老师详细介绍了投服中心持股行权工作思路、行权关注点综述、行权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及实施效果,总结归纳了投服中心近年来持股行权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通过讲解典型行权案例,详细介绍各行权关注点的分析逻辑、即时行权效果及后续跟踪情况,以案说法,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持股行权工作的理解。
持股行权作为投资者保护的创新机制,是投资者保护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对上市公司的规范运作形成监督,促进上市公司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培育规范和谐的资本市场生态。辖区23家上市公司近一百多位高管通过网络远程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第七届“天健杯”摄影大赛参赛作品欣赏(第1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