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湘电:更环保更高效沿海自卸沙船直流综合电力系统下线

阅读次数:759来源:发布时间:2022-01-17 10:50:14【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8日讯(记者 曾佰龙 通讯员 戴博)今天上午,湘电 DIEP-4型直流综合电力系统下线,标志着该公司在推进绿色环保产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上,做出又一贡献。副市长杨晓军出席下线仪式。

   湘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健君介绍,湘电有着60多年的发展历史,公司上下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特别是依托科研团队,突破了一系列关键核心。该综合电力系统是湘电两用融合产业发展的大胆探索和成功实践。2019年8月,该公司600吨自升式海上风电大部件更换运维平台综合电力成套装置成功下线。两年后,DIEP-4型直流综合电力系统成功下线,标志着该公司综合电力系统技术日趋成熟。
    杨晓军说,湘电集团积极推进船舶综合电力系统在民用领域的创新应用,多年来结出了丰硕成果。123.8m自卸砂船直流综合电力系统下线,是多方强强联合的结晶,将为湘潭加速“两新三电”产业发展、践行“双碳目标”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虎虎生威!超9亿元设备奔赴全国 中联重科喜迎2022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