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党建联建暨学习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4156来源:发布时间:2022-08-15 09:28:24【字体      
 7月27-29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以“传承红色精神,推动湖南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组织25家会员单位高管赴张家界开展党建联建暨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各上市公司高管先后前往贺龙元帅故居、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并在“全国首家学习强国景区体验馆”上了一堂“聆听贺龙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党课,以此传承红色精神。各上市公司高管纷纷表示,作为拥有红色基因的湖南上市公司,将更加铭记革命先辈的红色奋斗精神,维护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此外,本次活动还组织了“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价值在线老师进行《上市公司舆情与投资者关系管理》专题授课,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南传媒董秘高军、张旅集团董事长刘少龙、景嘉微董秘廖凯、南岭民爆董秘邹七平分别于会上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公司治理,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同时参与活动的各上市公司高管与现场投资者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通过此次党建联建与投资者交流活动,各上市公司高管一致认为,党建工作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中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传承红色精神,积极承担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切实保护好投资者权益也是每一家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必要前提。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同时还得到了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与价值在线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上市公司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