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上市湘企董事长谈二十大 | 中联重科詹纯新:打好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坚战

阅读次数:318来源:发布时间:2022-10-20 14:18:07【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此次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湖南上市公司中产生了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红网联合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即日起推出《华章 20•上市湘企董事长谈二十大》系列报道。

中联重科董事长.jpg

中联重科党委书记、董事长、CEO 詹纯新

中联重科党委书记、董事长、CEO 詹纯新在接受时刻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们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的历史坐标。作为湖南装备制造的一名基层党员,深感自豪,倍受鼓舞,衷心拥护。”

詹纯新说,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受到强大的思想伟力、鲜明的时代精神、坚定的前进方向。我们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接续奋斗。中联重科将打好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坚战,加速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的创新升级,研发更多具有前瞻性、原创性、引领性的科技成果,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作者:通讯员 罗雅萌编辑:张馨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上市湘企董事长谈二十大 | 中南传媒彭玻:坚持守正创新,为建设出版强国、文化强国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