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 麒麟信安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395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3 09:37:14【字体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3月22日上午,麒麟信安召开主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麒麟信安党委书记王忠锋主持,全国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杨涛对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宣讲,麒麟信安高管团队、全体党员及公司骨干共同参加。

全国人大代表、麒麟信安董事长杨涛

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麒麟信安杨涛董事长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了大会各项活动,见证了伟大的历史时刻,并提交了《立根铸魂,汇聚企业创新力量,用市场化机制推进国产操作系统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关于支持在长沙布局国家实验室的建议》两项提案建议,积极为国产操作系统高质量发展以及助力长沙建设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建言献策。


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大会进行了《立法法》修订、机构改革、选举新一届国家领导人,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政治成果。杨涛董事长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身参会感受,表示能够直接参与和见证这一伟大的时刻感到无尚荣光,并重点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湖南代表团参会情况等方面,结合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向大家传达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


杨涛董事长表示,要着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要“着力强化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实现自主可控”,“强化企业主体地位,推进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发挥科技型骨干企业引领支撑作用”,并鼓励民营企业“放下包袱,大胆发展”,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为科技驱动、科技创新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要在实际工作中领会和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创新,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贡献更多力量。


麒麟信安党委书记王忠锋做会议总结发言。王书记指出,公司明确了今年战略愿景和目标任务,并对2023年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安排,大家应立足本职工作,不负时代重托,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坚决有力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麒麟信安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麒麟信安党委书记王忠锋做会议总结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总理调研先进制造,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参加座谈会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