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青海证券业协会组织辖区证券经营机构、上市公司走进军信股份

阅读次数:664来源:发布时间:2023-07-17 10:50:51【字体      
为推动湖南、青海两地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强两地业务联系和沟通交流,7月13日下午,青海证券业协会组织辖区约30家证券经营机构和上市公司走进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深入交流公司发展经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常务副会长高军、秘书长王靖夫等陪同考察。军信股份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覃事顺参加接待。

   军信股份长期致力于环境治理、绿色能源和节能低碳业务,是湖南固废处理领域的龙头企业,负责长沙市“六区一县”全部生活垃圾、渗滤液、飞灰以及大部分市政污泥的处理处置,公司固废处理规模、环保排放标准、建设运营水平居同行业前列。公司于2022年4月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证券代码:301109),是湖南发布“金芙蓉”跃升行动计划后第一家上市企业。公司2021、2022年连续两年入选“湖南A股上市公司经营效益前十强”,彰显公司高质量经营水平。
   调研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公司建设运营的长沙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污泥与生活垃圾协同焚烧二期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技术研发以及固废综合协同处理等情况,对公司项目高标准建设和高质量的运营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覃事顺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及战略发展规划,并就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问题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海证券业协会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积极推动两地上市公司交流互鉴、共同发展。

(来源:军信股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山河智能全球首创深井套管车载钻机下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