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批量发货近百台!中联重科土方机械热销马来西亚

阅读次数:564来源:发布时间:2023-08-14 10:34:56【字体      

近日,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批量出口马来西亚仪式,在中联智慧产业城土方机械园区隆重举行。装满了土方机械产品的货车列成长龙,在一声“发车”指令后鱼贯而出,这些产品将乘风破浪,奔赴马来西亚市场,为客户创造价值。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批量出口马来西亚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批量发车是从中联重科土方机械长沙基地、渭南基地及中联重科马来西亚子公司三路齐发,总数量达近百台,刷新了马来西亚当地市场同类产品单次签约金额和交付数量的新纪录。而作为本次批量出口的“主角”,ZE550EK-10、ZE370E PRO、ZE215E PRO等中大型挖掘机和ZD170-3推土机,早已凭借在各大项目中的优异表现和客户群体中的良好口碑,在当地倍受认可和欢迎。

地处东南亚中心的马来西亚是中联重科重点布局的海外市场之一。今年5月,中联重科马来西亚子公司在莎亚南市盛大开业,“本地化”发展持续深入。此次土方机械批量发货马来西亚,充分展现了当地市场对中联重科产品和品牌的认可。随着需求逐步旺盛,中联重科各类产品在当地市场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批量出口马来西亚

今年上半年,中联重科加速阔步“一带一路”,海外市场开拓火力全开,国际化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其中,土方机械上半年的出口额已达去年全年水平,重点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比持续扩大,在新兴市场也取得了快速发展,为全球客户提供了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来源:中联重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小食品大情怀” 盐津铺子捐赠600万元支援河北、吉林抗洪救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