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品牌“身价”翻倍!老百姓大药房《2023中国品牌500强》排名进阶75位

阅读次数:245来源:发布时间:2023-11-28 16:14:20【字体      

近日,以“复苏与腾飞”为主题的2023第十七届中国品牌节在杭州举行,政、商、产、学、媒等各界嘉宾6000余位济济一堂,共同见证民族品牌的崛起,携手奉献一场“品牌人的亚运会”。会上,品牌联盟(Topbrand Union)隆重发布了《2023中国品牌500强》榜单,老百姓大药房作为湖南医疗医药零售第一品牌上榜今年500强榜单,年度品牌价值与排名双双大幅提升,充分彰显品牌影响力与价值。


作为中国品牌领域高规格、大规模的宣传展示自主品牌形象的活动平台,中国品牌节深具权威、广泛的影响力。中国品牌榜单评选参考国际标准,以市场价值为基础,综合考察品牌影响力、销售收入、利润、标准利润差、市场占有份额等因素。根据《2023中国品牌500强》榜单,本次湖南共有15个品牌上榜,其中,老百姓大药房品牌价值及排位提升最大:2023年老百姓品牌价值146.31亿元,较去年68.71亿元“身价”大幅翻倍;全国排名提升了75位,跃至377位,品牌实力再进阶。
健康向善,发展向上。老百姓大药房自创立以来,致力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专业温暖的健康管理服务,从传统的零售药店到打造科技驱动的健康服务平台,始终聚焦健康产业,一步一步成长为中国领先的连锁药房。截至目前,老百姓大药房13000多家门店覆盖全国20个省、150多个地级市,年服务人次超过1.78亿,年营收突破200亿元、年纳税近7亿元,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医药零售产业以及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二十余年的企业文化沉淀和品牌建设,使得老百姓大药房“一切为了老百姓”的经营宗旨深烙在了每一位老百姓人和广大顾客心中,也让“老百姓大药房”品牌深入千家万户。2011年5月,老百姓大药房注册商标“老百姓”获认中国驰名商标,成为湖南省药品零售业首个获此殊荣的商标,公司先后被授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国家级殊荣、Superbrands中国人最喜爱的品牌、十一次荣获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榜冠军等多项荣誉。
致力健康事业,成就百年老店。面向未来,老百姓大药房将坚持守正创新,紧跟时代步伐、顺应实践发展,坚定打造科技驱动的健康服务平台,始终做好老百姓身边的健康生活专家,成为受人尊敬、基业常青、行业领先的医药零售企业,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壮大中国品牌。
(来源:老百姓大药房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方正证券执行委员会主任、总裁何亚刚:践行高质量发展战略助力金融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