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协会赴台湾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1000来源:发布时间:2012-12-12 11:40:32【字体      

         台湾产业竞争力促进协会邀请, 2012年11月6至11日,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包括三一重工、方正证券、湘潭电化、湘邮科技、天一科技等五家公司的董事长、监事长、董事、董秘等共计十人组成考察访问团,赴台湾进行为期六天的考察访问活动。

初到台湾,考察团参加了由台湾产业竞争力促进协会组织的“企业经营管理”实务研讨会,会上,双方企业就企业发展过程中营销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目前经济形势低迷状况下企业如何发展、如何赚钱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台湾产业竞争力促进协会会长谢梦龙先生以《如何提升企业赚钱能力》为题,结合自身多年台湾制造业经营管理经验及金融业管理经验,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剖析了企业经营过程中可能碰到的种种问题并提出解决之道
研讨会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邀请台湾企业前往湖南参观学习。此外,考察团还赴台中、高雄等地进行考察活动,饱览了台湾的秀丽风光、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

        本次考察活动是协会自今年九月份成立以来首次的对外交流活动,考察团成员对协会组织的本次交流活动给予了极大的配合与肯定,希望协会多组织类似的对外考察活动,以加强上市公司之间的交流,拓宽视野,寻求业务合作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协会赴台湾考察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