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协会董秘委员会公司治理经验交流会在常德召开

阅读次数:963来源:发布时间:2012-12-17 09:25:33【字体      

       

洞庭烟波浩淼,蟹肥鱼美酒香。
2012年12月13—14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邀请了十二家会员单位的董秘及证券事务代表赴常德召开了 “公司治理经验交流暨大湖品蟹”车友会活动。 
公司治理经验交流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邹一萍女士主持,湖南证监局公司一处徐欢受邀参加并做“强化公司治理,推进公司规范运作”的主题发言,他结合日常监管工作,深入分析了省内上市公司在公司治理方面存在的普遍问题,提出提升公司规范运行相关建议。参会代表们也畅所欲言,大家围绕分红、信息披露、内部控制等公司治理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如岳阳兴长、九芝堂、现代投资等公司坚持做好股东回报,历年分红总额都已超过募集资金额,物产中拓也因重视公司治理,严格规范财务管理,2008年以后,公司管理步入正轨。
会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大湖股份德山酒厂和金健米业生产线,品尝了大湖股份出品的阳澄湖大闸蟹。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不但为会员单位之间、协会与会员之间建立了一次良好的沟通与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会员单位加强公司治理起到了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协会以后多组织类似的交流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协会董秘委员会公司治理经验交流会在常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