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梦洁家纺“爱在家庭”公益项目基金——荣获“中国妇女慈善奖”贡献奖

阅读次数:1034来源:发布时间:2013-01-16 09:21:59【字体      

        20121218日上午,梦洁家纺代表受邀至京参加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中国妇女慈善奖表彰大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会议,中国妇联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各级领导及合作伙伴爱心单位的代表、爱心个人、公益大使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此次中国妇女慈善奖表彰大会中,69个单位、64个个人获得中国妇女慈善奖典范奖、中国妇女慈善奖模范奖和中国妇女慈善奖贡献奖。2012年梦洁家纺与中国妇基会共同合作的爱在家庭公益基金项目,荣获中国妇女慈善奖贡献奖。
      
会中,中国妇联、中国妇基会领导特别肯定了梦洁家纺的爱在家庭基金项目,并说:梦洁家纺用于婚姻家庭、亲子教育培训的大型公益讲座专项基金,填补妇基会的空白。这是中国妇联、中国妇基会对梦洁家纺在扶贫帮困的捐赠方式里另辟蹊径,关注广大妇女儿童的幸福的路子的高度认同。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南京金海宁确认中联重科三千多万订单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