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协会董秘委员会召开2013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讨论会

阅读次数:877来源:发布时间:2013-06-27 13:30:23【字体      
2013年6月25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召开了2013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讨论会。
当天的会议由董秘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南传媒董秘高军先生主持,中联重科、三一重工、通程控股、湖南发展、友阿股份、方正证券、辰州矿业、梦洁家纺、爱尔眼科、千山药机、华天酒店、湖南投资、株冶集团、湖南海利等会员单位的14位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参加了会议,协会常务副会长邹一萍女士列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协会秘书长颜卫权先生向所有参会代表做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之后,主任委员、中南传媒董秘高军及副主任委员、友阿股份董秘陈学文分别组织大家就董秘委员会下半年拟组织会员出境考察以及上市公司高管羽毛球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委员们从不同的角度出发,畅所欲言,为董秘委员会下半年的活动开展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初步讨论通过了考察的地点、方式及主题;成立了高管羽毛球赛组委会,初步确定了球赛的组织方式及项目设置。下一步,董秘委员会将根据会议讨论结果,做好上述工作的详细方案及具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湖南证监局与协会联合举办武器装备与国家安全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