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协会高管羽毛球俱乐部成立

阅读次数:1028来源:发布时间:2013-09-03 14:09:32【字体      

 

8月30日下午,“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高管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华天酒店羽毛球场举行。来自16家会员单位的33名高管成为俱乐部首批会员,湖南证监局李金玉副局长、郑武生处长等受邀成为俱乐部特别会员。
成立仪式由协会常务副会长邹一萍女士主持。
协会副秘书长王靖夫首先介绍了俱乐部筹备情况。接着俱乐部主席、长城信息独立董事陈彰清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提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理念,希望俱乐部的会员通过羽毛球技术交流,加强沟通,增进友谊;也希望俱乐部能多开展羽毛球比赛活动,提高羽毛球技术水平,充分展示湖南上市公司高管的风采。最后,邹一萍常务副会长宣读了俱乐部的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
成立仪式结束后,现场助阵的前羽毛球单打世界冠军龚睿娜与陈彰清主席搭档,与李金玉副局长和华天酒店董秘刘胜组合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表演赛后,到会的俱乐部成员也开始了俱乐部成立后的第一次练球。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协会高管羽毛球俱乐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