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中高管赴云南白药参观学习

阅读次数:1040来源:发布时间:2013-09-14 12:57:24【字体      

 

应云南省上市公司协会邀请,2013年9月6日,协会组织6家会员单位中高管人员等一行10人赴云南白药呈贡产业园区参观学习。
云南白药董秘兼财务总监吴伟先生陪同参观了云南白药颗粒、胶囊生产线、物流中心和云南白药博物馆。会员们对云南白药的起源与发展、开拓与创新、社会责任、产品结构等有了详细了解,白药集团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工艺和先进的管理技术,给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吴总展开了热烈的对话,从企业的战略布局、企业文化建设、技术创新、品牌塑造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表示收获颇多,也希望协会能多组织走进省外优秀企业参观学习,开拓视野。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邹一萍常务副会长参加全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