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第四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暨双品汇召开 九芝堂荣获多项殊荣

阅读次数:1078来源:湘上协发布时间:2019-03-25 12:07:04【字体      

 

70年沧海桑田,70年砥砺奋进。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一年!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医药行业健康发展、推动医药产业转型升级。2019年3月21-24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暨双品汇”在山城重庆召开。本次峰会以“C位领航探寻产业新大陆”为主题,来自全国千余家医药品牌连锁药店、品牌工业及5000余医药界精英将汇聚一堂,共襄盛会。

会上,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国荣获“建国70周年中华老字号传承与复兴功勋人物”称号;旗下湖南九芝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荣获“连锁引领奖”称号;公司原研产品驴胶补血颗粒荣获“品牌引领奖”称号。

李振国董事长心怀复兴中医药的梦想与夙愿,意气风发,大展手脚,用全身心感情、时间的投入,令具有300多年历史的九芝堂焕发勃然生机,成为老字号中药品牌的一面旗帜。同时,李振国作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在今年的两会上,积极响应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支持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问题,提出积极而鲜明的观点——中医药具有不可替代的临床价值、市场价值和科技价值。推动中医药文化薪火相传,需从青少年教育做起。

湖南九芝堂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是九芝堂旗下的重要药品零售企业,现有零售连锁药店300余家,国医馆、中医坐堂医诊所20余家,年销售近8亿元。公司是目前品种数目最多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荣获“中国药店最具价值品牌百强”企业;“ 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等称号。公司秉承“九分情、一分利”的经营宗旨, 以向消费者提供质量上乘的放心药品为己任,致力于人类健康养生事业,真诚回报社会,服务大众。

驴胶补血颗粒九芝堂的原研产品。产品组方精妙,补血圣药驴胶配合活血至宝当归,同时佐使黄芪等补气药材,气血双补的同时让血气各安其位,补活血,药效更强,效果更好。该产品自1982年上市以来,累计销售50亿袋以上,超过1亿消费者受益,九芝堂坚持高于国标的企业标准,工艺更先进,技术更领先。三百年品质金字招牌,疗效有保障。

据了解,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创办于2016年,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旨在聚合产业高端人脉与价值,集中分享业内最新动态资讯,把握行业发展命脉,加快助推医药工业、企业向“智造服务业”转型升级,共谋医药行业发展蓝图。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九芝堂历经369年,作为同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称号的企业,将把骄人的业绩化作奋进的动力。在董事长李振国的带领下,九芝堂将会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努力跑,在最美好的风景里,书写最精彩的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爱尔眼科开创科研转化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