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协会成功举办追梦2019-“中国银行杯”健康跑活动

阅读次数:1496来源:发布时间:2019-04-22 12:38:58【字体      

2019年4月12日,协会成功举办追梦2019-“中国银行杯”健康跑活动。本次健康跑活动由湖南证监局指导,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承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协办。活动共邀请到湖南32家上市公司、3家拟上市公司以及湖南证监局等共40家单位参加。参赛选手逾500余人,其中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秘等高管人员共50名。

随着发令枪响,追梦2019-“中国银行杯”健康跑活动在橘子洲头喷泉广场拉开序幕。全场逾500名参赛选手在欢呼声中像离弦之箭出发。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活动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赛程全长6公里。运动员全程电子计时,比赛成绩实时报送。为做好赛事服务,主办方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和承办方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共组织了近50名现场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负责宣传引导,做好现场和赛道主要路段的后勤服务,贴心周到的工作赢得了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最终,男子组前三名由尔康制药黄正根、山河智能成家国和陈文刚获得,最好成绩18分45.904秒;女子组前三名由隆平高科陈琳、何茗和华天酒店吴海英获得,最好成绩23分30.977秒。

活动组委会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湖南辖区资本市场的体育文化氛围,宣导健康生活、健康工作的理念。搭建这样的平台,既传递了正能量,又展现了上市湘企以及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的良好精神风貌,实现了政银企三方共赢的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协会举办“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及综合金融服务”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