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宇环数控向沅江市政府捐赠口罩生产线

阅读次数:817来源:发布时间:2020-04-09 15:58:18【字体      


捐赠仪式现场


宇环数控董事、副总经理许亮在活动中致辞

   红网讯(记者 喻向阳)3月31日上午,宇环数控在国家级长沙经开区宇环科技园向沅江市政府捐赠了一条平面全自动口罩生产线。
   湖南省工信厅、沅江市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宇环数控许世雄董事长率公司高管及员工参加了捐赠仪式。
   宇环数控董事、副总经理许亮在致辞中指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宇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主动承担全自动口罩生产线的研发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项目组成员克服部件采购紧缺等重重困难,全力奋战完成任务,成为湖南省机床行业第一家成功自主研发出口罩机的企业。
    凭借在高档数控机床领域深耕多年的专业优势与技术实力,此次研制的口罩生产线相比传统口罩机性能更稳定、产能将达到120片/分钟。公司希望不仅为疫情防控做好支持和服务,同时还能够通过产品技术创新,推动湖南省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为湖南制造强省建设做出机床人应有的贡献。
   捐赠仪式上,宇环数控总经理许燕鸣与沅江市政协主席肖正军进行捐赠交接。肖正军表示,这份浓浓乡情和企业担当将助力沅江市政府以及沅江人民更添抗疫胜利的信心,也为沅江经济发展增加动力。
   宇环数控作为从沅江走出来的企业,月初便耗资10万元从俄罗斯进口2万只口罩驰援沅江,缓解家乡口罩之急。
   捐赠仪式上,公司还与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口罩生产线销售签约仪式,推动产教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张学武:除夕夜,我们紧急启动了驰援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