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第六届摄影大赛启动

阅读次数:1109来源:发布时间:2020-06-03 10:53:19【字体      
 6月1日,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第六届摄影大赛在长沙启动。
    湖南是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精准扶贫”重要论述之地,以“首倡之地当有首倡之为”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湖南辖区各上市公司也主动纷纷投身其中,脱贫攻坚取得重大决定性进展。为生动记录湖南资本市场精准扶贫的工作历程,讲述扶贫人物故事、定格感人瞬间,充分展现湖南脱贫攻坚的成就以及湖湘儿女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特举办以“凝心聚力 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向辖区全体上市公司征稿。


   本次大赛的征稿时间为2020年6月1日--10月20日,作品征集分产业扶贫、社会扶贫、扶(脱)贫人物三个组别。
   征稿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符合条件的投稿作品进行评选。通过初评和终评,评选出获奖作品。本次大赛设特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一等奖6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9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12名,奖金各400元;优秀作品奖50名,奖金各200元;最佳组织奖3名,奖金各2000元。
   本次比赛官方合作媒体为红网证券,红网证券将在时刻APP开设“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第六届摄影大赛”专题,对本次摄影比赛全程跟踪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举办“后疫情时代财税法务政策解读”线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