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党支部赴彭德怀故居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069来源:发布时间:2020-08-19 15:34:56【字体      
2020年8月14日,协会支部再次组织党员及员工前往位于湘潭市湘潭县乌石镇的彭德怀故居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协会支部党员及员工来到了彭德怀元帅纪念广场,瞻仰彭德怀元帅铜像,并在彭德怀元帅铜像前集体留影纪念,表达敬意。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和故居,详细了解他的生平事迹,深切缅怀他的丰功伟绩。大家对彭德怀元帅“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这种面对强敌、敢于担当、勇于战斗、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做一名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党员同志对加强党性修养、密切联系会员、保持艰苦奋斗、锤炼优秀品格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协会员工全心全意服务会员的意识和为湖南资本市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与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