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威胜信息应邀参加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创新大会 并签约“数字电网关键技术”创新联合体

阅读次数:925来源:发布时间:2020-08-19 16:22:41【字体      
近日,中国南方电网公司2020创新大会在广州召开,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孟振平参加会议并部署下阶段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威胜信息受邀参加创新大会并与南方电网、清华大学等单位签署了——“数字电网关键技术”创新联合体合作协议。威胜信息执行董事、总裁李鸿出席签约仪式并上台签约。

威胜信息本次参与签约的创新联合体是由南网数研院牵头,包括广东电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华北电力大学、清华大学和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成的创新研究团体。联合体将实现产学研协同,推动数字电网关键技术发展和进步,抢占科技领域制高点,助力南方电网公司大幅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进数字电网产业发展。

威胜信息作为成员单位之一,参与了《数字电网关键技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由原来的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专项、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基金和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整合而成,是针对事关国计民生的重大社会公益性研究,以及事关产业核心竞争力、整体自主创新能力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重大科学问题、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和产品,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领域提供持续性的支撑和引领的国家级重点项目。

作为一家科创板企业,威胜信息始终贯彻“乐于创新、创造价值”的企业创新精神,把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摆在首位,积极参与并承担国家级、省部级和行业内的重大科技创新项目,以确保领先一步的技术与产品。

未来,威胜信息也将持续推进科技创新,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面向国家重大战略进行产业优化升级,实现更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用户、行业、社会、国家创造更大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调研爱尔眼科: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