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喜讯!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

阅读次数:1346来源:发布时间:2020-09-09 15:16:04【字体      
近日,湖南省民政厅正式发文公布2020上半年全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4A级社会组织牌匾)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4A级社会组织证书)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湖南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党建工作和社会评价五个方面对申报单位进行综合考评,经专家组实地考察、现场交流、意见反馈、资料核查、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评估等级。本次湖南省参评的17家社会组织,有5家获5A级,7家获4A级,5家获3A级。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成立近8年来,一直围绕“服务、自律、规范、提高”的职能开展工作,协会工作得到了湖南省民政厅、湖南证监局和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的悉心指导。在全体理事的大力支持下,紧紧依靠会员单位,先后通过调研、培训、评价、精准扶贫和走进上市公司等形式,配合政府相关部门,为改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环境和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发声,致力于助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维护湖南资本市场的发展与稳定。截止目前,协会已累计举办各类规范与发展培训和会员活动超过220场次,参与的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中高层管理人员超过3万人次。协会在开展各类会员服务的同时,紧抓内部治理、党支部建设、品牌传播、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各项工作得到了会员单位和业务指导单位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此次获评“4A级社会组织”,既是对协会过去八年开展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协会未来发展的鼓励和鞭策。协会将以4A级授牌作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进一步加强协会内部管理和规范运作,继续提高协会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为促进湖南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推动湖南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于2012年9月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湖南辖区上市公司专业服务的社会组织,围绕“服务、自律、规范、提高”的职能,开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中高层管理人员规范与发展培训工作,促进辖区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推动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自成立以来,围绕规范与发展,开展了众多会员培训及会员活动,参与的会员单位董事、监事及中高层管理人员超过3万人次。先后获评湖南省第一批“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4A级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等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2020年湖南辖区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