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中科电气荣获“2020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称号

阅读次数:877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4 12:28:54【字体      

近日,湖南省经信委官网公布了2020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名单,中科电气顺利通过认定审核,成为 2020年度新认定的湖南省小巨人企业,这标志着中科电气成为全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标杆和示范性企业,为全省重点高成长性、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型企业典范。


     《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是湖南省经信委为贯彻“创新驱动、开放崛起”战略目标,在若干细分领域培育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高成长性的领军企业和优势企业,以推动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为表彰实现制造强省战略目标作出贡献的企业而设立的。被层层筛选出来的小巨人企业,其经济指标和自主创新能力都能稳步提升,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对地方经济的支撑作用明显,其企业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将明显提升,为我省中小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中科电气此次被认定为湖南省小巨人企业,是相关部门对公司自主创新能力、技术研发应用等综合能力的高度认可。

       中科电气将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创新,切实抓住政策引领的机遇,努力将科研优势发挥最大化,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专注细分领域与核心业务,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具有自主特色、极具竞争力的行业领军企业。同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服务、效率为使命,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求变,不断的将高性能、高品质、高科技的产品回馈客户,服务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方盛制药获得国内“依折麦布片”首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