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获首批“湖南省示范社会组织”授牌

阅读次数:1376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7 09:20:05【字体      
11月12日,湖南省“十百千”示范社会组织授牌暨示范创建经验交流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获首批“湖南省示范社会组织”称号,现场进行了授牌。

近年来,协会积极参加脱贫攻坚“五个专项行动”、宣传会员单位抗疫防疫事迹,开展文明实践结对活动等,树立了社会组织的良好形象。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自银在交流会上就抓好示范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各社会组织要严格对照指标,建立工作清单,加强工作部署,在扶贫济困、慈善救助、扶老助残等领域发挥作用,推进社会治理的社会化和专业化水平,服务乡村振兴。

协会将以示范创建工作为契机,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强化会员服务意识和能力,助力湖南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组织参加2020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