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召开第二届董秘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167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3 14:46:05【字体      


3月17日下午,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第二届董秘委员会(以下简称“董秘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靖夫主持,董秘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委员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董秘委员会主任委员、中联重科董秘杨笃志先生作董秘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计划2020年,董秘委员会围绕协会“服务、自律、规范、提高”的宗旨,通过培训、对外交流、评价等方式,加强董秘自律管理、提高董秘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上市公司治理规范;2021年,董秘委员会将围绕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开展工作,加强董秘及上市公司间的交流合作,发挥董秘专业优势,反映会员诉求,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为提升上市公司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增选部分董秘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的议案。本届董秘委员会由2名主任委员及22名副主任委员组成,现任主任委员、中南传媒董秘高军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主任委员职务,增选现任副主任委员、梦洁股份董秘李军先生为主任委员;部分副主任委员也因工作调整等原因辞任,增选拓维信息董秘龙麒女士、酒鬼酒董秘汤振羽先生、新五丰董秘罗雁飞女士、威胜信息董秘钟喜玉女士、景嘉微董秘廖凯先生为副主任委员。

本次还会议还邀请盈阳资产专家进行了“2021年资本市场价值重构向及投资策略”主题分享,就如何跟随国家的十四五规划,顺应市场周期变化,整合各方面优质资源,充分发挥企业核心业务优势,不断完善和提升企业价值等展开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就董秘委员会2021年的工作开展达成了共识。与会委员们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协会的指导下,共同努力,开创董秘委员会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湖南辖区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线上培训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