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芒果超媒斩获天马奖3项大奖 公司治理水平再创佳绩

阅读次数:846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7 11:01:56【字体      
5月14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担任指导单位的“第12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获奖榜单新鲜出炉。芒果超媒在本次评选中,斩获创业板最佳投资者关系奖、最佳董事会奖,公司董秘吴俊荣获最佳董秘奖。

此次3项天马大奖收入囊中,是资本市场对公司董事会认真履行职责,关注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最佳投资者关系奖主要是全面评估上市公司财务质量、市值管理、投关维护、投资者回报、ESG水平五大维度的综合性奖项;最佳董事会奖则主要评价董事会及公司治理水平、投关制度完善程度及投资价值;最佳董秘奖侧重于评价董秘维护公司投资者关系所采取的措施、力度及成果。

据了解,随着中国资本市场深化改革持续推进,新一届天马奖也相应升级。本次评选结合市场变化与评审会专家评委的意见,对评价指标进行全面优化。根据评选规则,入围名单以投资者关系基础数据为依托,结合自荐、机构推荐环节,层层筛选;以信息披露为核心,以高质量投关、勤勉尽责等多维度衡量指标,让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评审更加客观公正权威。

2020 年是整个市场环境面临机遇与挑战的一年,随着注册制的全面实施以及退市新规的落地,政策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要求、完善投资者保护制度、持续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计划落地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不断完善,资本市场在服务实体经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

作为国内主流媒体最早聚焦于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管理领域的“天马奖”,始终致力于增强上市公司投资者服务意识、推动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的提升、挖掘上市公司投资价值,现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评选活动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威胜信息荣登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