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协会组织部分会员赴上海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3102来源:发布时间:2021-06-04 15:10:41【字体      
5月26日-28日,协会组织29家会员单位高管赴上海开展学习交流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活动。
上市公司高管一行首先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活动邀请上交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债券业务中心老师分别围绕“上市公司监管形势和要求”、“ 交易所债券市场情况及公司债创新品种介绍”,“ 资产证券化业务及基础设施公募REITs试点政策介绍”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分享,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现场交流。高管们还参观了上交所投资者教育基地,投教基地利用新技术、新手段,为参观者带来数字化、科技化和智能化的投教体验,也让大家对上交所的发展历史及服务有了更加直接和深入认识。

    活动第二站,上市公司高管一行参观了市北高新(600604)园区,园区通过对“数据采集、数据分析、数据应用”的全产业链布局,打造出了上海首张数据智能产业链图谱,共集聚了200多家大数据、人工智能相关的企业与机构。在企业AI体验馆,汇集了交通、医疗、政务、旅游、安防、智慧城市等各行业领域的十余家大数据代表性企业以及数十项大数据在AI领域的前沿应用,大家仔细观看了各家企业展示场景,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科技创新成果。随后,大家来到中国数字文化行业龙头企业—风语筑(603466),参观了公司的企业展厅,听取了公司管理理念和行业先进技术。在近2万平米的集现代高科技声光电技术的多维立体展馆内,通过公司案例展示,多角度体现风语筑的文化创意与技术革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活动第三站来到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纪念馆中600多副文字图片展品,重现了革命先辈们与人民群众团结斗争的艰苦岁月,以及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在血与火的洗礼中形成的血肉相连的军民鱼水情。大家被革命战士在艰苦卓绝的烽火岁月里不忘初心、不畏生死的高尚品格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历史责任,树立坚定的革命意志,以饱满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工作当中。

    三天的学习交流活动紧凑而充实。会员单位的高管们重温了党的革命奋斗历史,增强了理想信念;进行了业务知识交流学习,了解了前沿科技技术,增进了沟通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协会组织会员参加五省上市公司杭州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