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金健受邀参与湖南卫视《稻花香里说丰年》国庆直播活动

阅读次数:939来源:发布时间:2021-09-30 09:54:40【字体      

   

     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稻花香里说丰年”国庆大直播活动将于2021年10月1日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演播楼隆重举办,届时湖南卫视将面向全球直播,芒果TV同步播出。

      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金健米业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公司直播团队将于10月1日晚7点30分入驻卫视直播间,与芒果主持人和明星嘉宾联袂组成最强直播带货团,共同拉启品牌湘米促销序幕,为常德香米打call!

      直播间的优质粮油产品将以前所未有的超低价格与消费者见面,同时还有半价秒杀、9.9元抢购、1元秒杀等折上折超值优惠。惊喜连连,不容错过!

     常德多处丘陵地区,峰峦重叠、气候适宜,空气净、水质好,这些独特的地理、生态环境条件,加上特定的生产方式,确保了“常德香米”的品质,质量指标达到或优于国家优质稻籼米一级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科力远集团董事长钟发平当选“中国电池工业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