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爱尔眼科荣获“杰出社会责任企业”、“最具投资价值医药健康公司”双奖

阅读次数:650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5 12:29:22【字体      

近日,2021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暨金桥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爱尔眼科荣获2项大奖:“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企业”“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医药健康公司”


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企业


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医药健康公司


“金桥奖”由思维财经&投资者网联合业内专家共同评选,从企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就、投资价值、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四个维度来考察企业,依托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公开的营收、净利润、现金流等财务数据,进行评选,确保评选的权威、公正,其不仅是对过去一年中国资本市场创新与服务的一次深度盘点,也帮助投资人寻找和发现最具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中国企业。


爱尔眼科的发展,始终以“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为使命,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未来十年,爱尔将开启二次创业的征程。从分级连锁生态、同城网络生态、眼健康服务生态、全球化生态、医疗金融生态五个方面,打造眼健康生态圈。同时,吹响“创新驱动,科技爱尔”的号角,从人才培养与引入、科教研协同、机制创新、数字化转型四个方向协同发力,为提高人类眼健康水平贡献“爱尔力量”。


感谢广大投资者、 主办方、评选专家及各界朋友的信任和支持,爱尔眼科将不忘使命,再接再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蓝思科技荣膺2021卓越竞争力“最佳技术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