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美的集团与华自科技开展合作交流

阅读次数:508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5 09:46:48【字体      

5月23日,美的集团企业业务总裁王新亮、楼宇科技湖南中心总经理曾李波等领导莅临华自科技考察交流。华自科技总裁佘朋鲋、副总裁兼中央研究院院长苗洪雷、战略合作部部长何谐等出席接待。期间,双方就能源、环保、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佘朋鲋对美的集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他表示,华自科技深耕电力行业多年,在多能互补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与技术基础,依托多能物联技术优势,大力发展储能+新能源业务,积极探索新型电力系统的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在产品研发和示范项目建设方面取得良好成效。期待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技术、业务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王新亮对华自科技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成果与实力表示肯定,并详细介绍了美的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优势,以及在楼宇科技、能源管理、工业自动化等业务的布局和规划。他表示,华自科技是水利水电、储能领域的头部企业,期待着双方在新能源、智能制造等领域能够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入探讨,推动双方共识加快转化为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END-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华自科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荣获“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