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威胜信息东南亚市场增获老挝国家电力公司订单,提供电力AMI全套系统解决方案

阅读次数:636来源:发布时间:2023-08-14 10:40:04【字体      
威胜信息近日与老挝国家电力公司EDL(Electricité Du Laos)签署了THE SMART METERING PROJECT项目的系统供货合同,威胜信息将提供HES、MDMS、CIS和Billing系统。该项目是为了全面升级EDL现有的AMI系统,提升智能化管理能力,为后续160万户全面改造奠定基础,也将推动老挝水务等其他能源管理的智能化改造进程。


威胜信息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优秀软件企业,软件研发通过了“CMMI5”认证,公司在NB-IoT物联网、微功率计量技术、系统软件及嵌入式软件等技术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多项关键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威胜信息获得老挝EDL的认可,再次证明了公司在AMI系统软件上的突出能力。公司将秉承”至诚致精”的企业精神,如期完成项目交付,服务EDL电力公司及老挝人民。

未来,威胜信息将继续以城市能源AMI智能化管理为基础,提供水务、燃气、热力等系统解决方案。持续创新,稳健前行,继续发挥在整体系统、通信和智慧能源管理产品方面的综合优势,以精准的能源计量与智慧的能效服务,为用户提供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来源:威胜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茂源林业 “三棵树”的绿色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