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雪天盐业荣获“2023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典型实践案例”奖

阅读次数:255来源:发布时间:2023-11-15 09:22:29【字体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公布“2023年上市公司董事会最佳实践案例”创建活动评选结果,雪天盐业以优异的成绩从5000余家A股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董事会典型实践案例”荣誉。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促进上市公司董事会合规有效运作,不断推动提高上市公司治理效能和发展质量而首次举办的活动,评选共设置八项基础指标、49个维度及履职创新特色,旨在全面考察上市公司董事会的运作水平,助力上市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雪天盐业此次入选典型实践案例,体现出监管机构对公司开展持续规范运作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近年来,雪天盐业坚持“聚焦资源,以盐为轴,一体三翼,两轮驱动”新产业格局,紧紧围绕实现“新三大转变”战略目标,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要求,持续完善公司治理机制,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和信息披露制度,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切实保障公司和股东的合法权益,在同行业中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动能与竞争优势。
      未来,雪天盐业将继续提升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强董事会建设和规范运作,并以稳健的经营业绩与切实的责任担当,回报广大投资者和社会,与利益相关方共享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硕果。

(来源:雪天盐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用实践彰显社会责任!山河智能入选2023年上市公司ESG优秀实践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