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阅读文章

2023橘子洲红色半程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491来源:发布时间:2023-12-28 14:13:00【字体      
20231222日上午,2023橘子洲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在橘子洲顺利举行,协会作为赛事联合主办单位,周密安排前期报名和组织工作,鼓励上市公司高管参与全民运动,倡导健康工作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热烈响应,共有54家公司踊跃参赛,报名高管和职工近千名。 

     本次赛事以“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为主题,设置半程马拉松与欢乐跑两个组别,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长沙市体育局、湖南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

    上午99分,随着鸣笛枪响,穿着红色参赛服的选手们涌向赛道。奔跑在橘子洲,耳畔的风跨越百年徐徐吹过,悄悄诉说百年前的红色故事。“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叩问依稀回荡耳旁,“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意气风发正在蔓延橘子洲…… 


     经过激烈的角逐,半程马拉松赛男子、女子冠军分别诞生。湖南上市公司跑团的参赛选手均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赛,成绩斐然,不少选手更是突破重围,进入了前十、前百的优异名次,充分展现了湖南上市公司跑团选手们的卓越实力与不屈不挠的毅力。 

    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迎来了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2023橘子洲红色半程马拉松赛以“体育+红色文化”的方式予以纪念,意义非凡。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大家不仅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更深刻地感受到红色精神的磅礴力量。 


     五年来,橘子洲红马始终肩负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以“红色奔跑”的方式昂首前行,彰显时代担当。今年是协会第三次联合组织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协会将继续擦亮正能量品牌,传承红色精神,让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高会员单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2019年“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第一站 ——走进电广传媒
  • 下一篇:湖南辖区举办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