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新闻 > 阅读文章

协会组织部分上市公司高管赴泰国正大集团参观学习

阅读次数:969来源:发布时间:2013-09-12 13:31:07【字体      

    2013830日,协会组织15家会员单位的高管赴泰国正大集团参观学习。

    期间,在正大集团董事长助理余比伦先生、王琦先生以及中国区运营总监魏启乡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部分下属企业并进行了座谈。该集团从农业起步,形成了以农牧业、食品业、商业零售业为核心,制药、机车、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传媒等领域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其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400多家公司,有员工人数近20万人。座谈中,该集团始终坚持的人才第一、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利国、利民、利企业”的商业模式,以及“全心全意、忠诚可靠、积极勤奋、吃苦耐劳、知恩达理、不断创新”的企业文化给每位高管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参加座谈的高管们还盛邀正大集团来湖南投资,以搭建和会员单位更广泛的合作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 下一篇: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中高管赴云南白药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