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网站!
用户名: 密码: 找回密码
主办: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搜索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动态 > 阅读文章

永清环保再次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阅读次数:836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4 13:10:54【字体      
近日,经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批准,永清环保荣获2018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证书。该证书是对企业在合同制度管理、合约履行能力及企业社会信誉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展现。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是湖南省政府对企业信用的综合评价活动,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获此殊荣的企业,意味着社会各界对企业在诚信经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及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也是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高度认可的标志。永清环保已三次获得该证书,公司始终恪守诚信服务理念,一直着力于加强信用机构和制度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在人才、技术、平台、机制等方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这是公司连续获得该证书的关键支撑。

 

此次永清环保再度获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是社会各界对其多年诚信经营的肯定。为此,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以此为契机,通过加强信用、合同等管理,完善公司诚信体系建设,提升企业合同信用的管理层次和水平,在互信互助、坦诚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开拓进取,充分发挥行业引领、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郭树清:上市公司要积极回报投资者
  • 下一篇:方盛制药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